close
2015/06/04
「世間的很多事物,追求時候的興致總要比享用時候的興致濃烈。──William Shakespeare」

昨日在涼涼君的幫襯下,一夜好眠。起床心情愉悅,就算是龐大的稿量也沒影醒我的好心情……睡好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啊!中午我的大提琴老師也來和我午餐約會,雖然我的午餐是等老師走了之後才出現,但早點吃和晚點吃是沒差異的。氣溫太熱情,滾著熱氣的午餐,讓我忽然好想泡在水裡降溫。我還翻出多年前小七老闆娘送我的哆啦A夢小風扇,祈求這個小風扇能讓我的筆記型電腦上天堂……千萬別過熱。

2015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