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1
「我們行善,經常是為了讓自己能不受罰地為惡。──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昨天我像是吃到幸運果實一樣的幸運。昨天我和我的大提琴老師與師丈見面,主要是我的琴需要進場微調,同時和準備隨時要生產的老師聚會。看著老師挺著碩大無比的肚子,走路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讓我十分緊張又焦慮。好吧!雖然明知老師突然生產的機率很低,但還是讓我緊張了很久。想昨天我大概是被幸運女神眷顧了,可惜我沒去買樂透彩印證……我獲得老闆相贈一把美麗的琴弓,玳瑁銀弓……真的是玳瑁,可不是玳瑁色的玳瑁,激動的我當下說不出任何言語。心底默默地想著我是好孩子,而且還是一個幸運的好孩子。老闆還送了我兩張演奏會的門票,要我多聽聽別人演奏。啊!若我年幼時就能有此機運,或許我會走向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吧!謝謝老闆與老闆娘的愛心,我會珍惜這一把美麗的琴弓,也會好好練習大提琴,更感謝老師與師丈抽空與我聚會……下次見面大概就是去老師家探望在坐月子的老師了吧!進場微調過的琴很美麗,讓我有種像是浸泡在愉快的幸福感之中迷醉。不過迷醉歸迷醉,工作還是不能忽略,強者要休假了,我帶著幸福又迷醉的心情,瞬間變成咬著下唇,揮著手絹,目送強者打卡休假去。這時又突然覺得幸運女神大概是知道我又要開始被龐大的工作量追著跑,所以給我一點甜頭安撫我之感。但我也確實是被安撫成功就是了……烏木的弦軫果然是比棗木的弦軫華麗多了。
2015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