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我們習慣在他人面前偽裝自己,導致最後對自己也偽裝以待。──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昨天一回家就開始交接工作,因為明天強者就要準備休假去,然後代理助理小黑卻掛病號了。想我確實是擁有鋼鐵意志的啊!小黑累病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身體有狀況,似乎睡眠不足或過勞身體甚麼指數就會增加減少然後昏倒,我一邊聽著強者的報告,一邊思索著我的鋼鐵意志。身體像是有一條鎖鏈被抑制拉扯著,在意志還沒潰散之前,身體很堅毅的扛著、承擔著。我想,我總是願意相信自己的潛力是無限的。我想,我總是願意相信意志不但是表象的世界,同時也是最後一道防衛線。如此快樂與否也不單單只是一種情緒的反應,更多時候是一種象徵性的參考指標。
2015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