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5
「性格決定了你我得自命運的各項事物的價值。──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改上早班了,鬆一口氣。連續上了兩個多星期的晚班卡早班,感覺自己都快神經線斷掉了(事實上也偏頭痛的厲害)。不過如此也讓我超有效率的利用時間,一切都是犧牲睡眠換取時間來著。在工作時間長達十六個多小時之後,還要運動、練琴、看書、寫小說、日常生活種種……說時間不夠用,那端看自己有沒有浪費時間了。想來,人自降生就開始邁向死亡,生命無常,可我好貪心,我有好多好想做的事情,或許在我有生之年,我能達到自己願望清單計畫中的十分之一,或許達不成,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希望自己捫心自問之時,盡力了。對於生活種種,我帶著很感激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年少學生時代時有家人呵護,無微不至的照顧,成年工作有許多貴人和朋友提攜,如此,無論快樂與否我都心存感激。對於成功與失敗其實是沒有懸念得毫無意義,因為結果是一時的斷定,卻非是生命的全部。
2015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