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6
「世人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那般幸福或不幸。──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今天空氣中略帶些微的濕涼感,昨天晚上下過一場大雨,感覺是久違的溼氣凝聚在屋內一樣,繚繞不散。昨晚睡姿太狂野,今天起來全身痠痛,我很疑惑自己到底是怎麼睡的?為何我的胳膊會痠痛不已?不過還是上早班讓我感覺輕鬆,起碼我中午可以氣定神閒的外出用餐,而不是打菜回家,從熱菜吃到變成冷菜……

是說我睡覺時作夢,醒來一直好想吃水煮玉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夢見了甚麼?該不會我在睡夢中正在種菜吧?我早餐吃得很簡單,讓小電鍋蒸了兩個馬芬麵包(類似麥當勞早餐滿福堡那種玉米麵包)然後夾著南瓜香鬆(素食的香鬆,吃起來和魚鬆差不多)就草草吃掉了。比起我前天早餐吃古早味豆花一大碗相比,今天的早餐算是正常一點了。想我一直對飲食不太講究,偶爾會失心瘋的想吃春捲皮或者是茯苓糕,除此之外大量的蔬菜我也很喜歡。感覺食物就是用來吃飽的,美味與否反而是次要的。

是說我打賭賭輸了,「推眼鏡」情人節當天並沒有臨陣脫逃,乖乖地接受他家娘親安排的相親宴,一口氣還參加了四場,然後「推眼鏡」就放棄過年年假了,今天跑回公司避難。因為如果他不逃跑,聽說他家熱情的娘親還會繼續安排下去。
201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