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4
「運氣的變化無常遠不及人類情緒的詭譎多端。──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昨天晚上去看牙,從晚上九點到晚上快十一點才整個療程結束,牙醫伯伯和護士們都恭賀我畢業了,感覺還真是複雜啊!然後牙醫伯伯還約我要不要去租農田一起種菜去,還很熱情的跟我說他租了兩塊地種菜,年租金六千塊台幣……世說,租田種菜的事情對我而言有點遙遠,現階段全口腔齒列矯正結束了,雖然感覺很不真實,但確實是解脫了!接下來只要半年洗一次牙就好!(歡呼貌)牙醫伯伯送我的畢業賀禮是我的齒模,看著自己矯正前的齒模實在是……無言啊!

看完牙齒回到家專心工作趕進度,因為牙齒治療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還要久,回到家之後匆匆吃了一頓已經變成消夜的晚餐,然後開始工作,工作到清晨時,一陣搖晃晃的我頭都暈了,以為是自己太想睡覺的關係,殊不知是地震。想我住在五樓啊!搖晃得實在是太黯然銷魂……讓我差點想拋開工作奪門而出逃難去。還好一陣搖晃過去之後就無恙了,我就繼續假裝氣定神閒的工作。工作到早上八點半後,我抓緊時間練習了半個小時的大提琴。
2015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