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3
「世人因希望而許下諾言,因恐懼而兌現承諾。──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想我淚眼婆娑可不是因為感動,而是超涼的眼藥水讓我淚流滿面,兇手是一根長度有1.4公分的眼睫毛,倒插到眼睛了。這時候深深覺得眼睫毛長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雖然我可能省下不少假睫毛和睫毛膏的錢……想我今天要去看牙醫伯伯,這是我進行一年多的齒列矯正最後一次看牙醫伯伯,心底有些雀躍。太雀躍就樂極生悲的被眼睫毛給暗算了一下,然後超涼眼藥水讓我有種眼睛快涼到瞎又舒坦的詭異心情。睫毛長第一個困擾的是要時常擦拭眼鏡鏡片,因為眼睫毛像雨刷,常常把鏡片給弄模糊了。話說,我曾經因為好奇而黏貼過假睫毛,貼完之後我問我朋友:「欸,妳不覺得眼皮很重嗎?感覺好像睜不開眼睛……」如此,我和假睫毛的緣分就如此中斷了,雖然我學習過如何有效率的黏貼假睫毛,但其實我不需要啊!看我真的見過有人有貼假睫毛和沒貼假睫毛判若兩人的神奇現象。就在我淚流滿面的同時,「強者」忽然爆料某位作者進公司簽約的時候濃妝而來顯得驚悚的插曲……「推眼鏡」休假去,我和「強者」對於忽然的安靜感到有些不習慣,所以平日寡言的「強者」竟然開口爆料了!習慣果然是很可怕的慣性啊!然後現在是早上十點多,我工作超過十六個小時,我要下班睡覺去,晚上還要去找牙醫伯伯報到呢!
2015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