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3
「與人相處共事,我學到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實:『沒有人故意犯錯』。這個體會讓我們集中心力尋求補救之道,而不讓犯錯的人感覺生不如死。如果這個人是塊料,他的內疚會是最令他難過的譴責。──李奧貝納」

自戀的拍了張照片,可是卻怎麼看都不像是自己。完全素顏一臉憔悴的模樣,委實有些糟糕。下次要記得,自拍前要先化妝,起碼給自己一張好臉色……(暈眩貌)其次是牙套還是讓我好彆扭,咀嚼的時候總覺得不像是自己在吃東西,不然就是一直覺得牙齒好像卡著甚麼東西,都已經過了四天了,還是有些不習慣。我甚至懷疑自己說話會「落風」,感覺自己說話發音也怪怪的,不過這應該是心理作用。過敏的症狀舒緩許多了,只是沒睡安穩的後遺症,還有些。當然這也是導致我拍照一臉憔悴的「真相」。找了一個角度,瀏海長了,偽裝一下很像是自己剪短頭髮,但天曉得清湯掛麵的髮型已經離我好遙遠,現在頭髮尾端已經及腰。等我頭髮長度過腰,我就可以考慮修剪了。朋友問我為啥突然想留長頭髮,我給了一個標準答案……我怕錯失穿越的機會,更怕穿越後適應不良,所以先留長頭髮適應古人的長髮飄飄的習慣。哈哈哈!這個理由說出口我自己都覺得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