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4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鄭板橋」

我想我昨天下午應該把曝曬陽光的份量一次補齊了吧!昨天也是難得的好天氣,天空像是水洗過的碧藍,去了仿舊的公園,曬了太陽,覺得自己像是快被融化了一樣。走走停停也確實流汗了,流汗之後趕緊拿出衛生紙擦汗,一股涼風吹過還打了哆嗦,生怕感冒又找上門。如此愉快的一天晚上卻是悲劇收場,腸胃脹氣讓我苦不堪言,拿著精油按摩肚子試圖讓自己舒服一點。我想我應該不是和扮演太過陽光的角色,以後還是走室內溫和路線比較妥當。心情努力的愉快,想來身體要健康,愉快的心情也是一種必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