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5
「大自然強加給人們的、社會要求於人們的勞動,從物質上、道德上和精神上維持並供養著社會。──皮埃爾‧勒魯」

昨天被巨大的鞭炮聲給驚嚇到,然後經過一連串的鞭炮聲轟炸以及鑼鼓聲陣陣過後……我悲劇的耳鳴了良久。擴大機放送著那一聲聲的拜託!一聲聲的搶救!都讓我一臉冏樣的持續到這場喧騰過後。其實我一直好想說,無論擴大機所傳送出來的聲音有多激動,耳鳴讓我甚麼都聽不清楚只留下嗡嗡聲的頭昏腦脹。我只能一直想著這星期五下午三點要看牙醫,要跟牙醫反應我適應了牙套多日,但異物感始終強烈這回事兒,還有助理考核的結果我還是沒收到通知信,只怕我銷假上崗之後要安慰實習生們幼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