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2
「平時我們走在森林裡,可以從腳步的聲音上猜到基本超級地面底下是窟窿還是大塊的石頭;同樣用禮貌遮蓋的自私,和被災難挖成的地下隧道,也會在朝夕相處的生活中發出空洞的聲音。──巴爾扎克」

昨天吃錯東西小小的過敏了一下,小小的蕁麻疹,努力忍耐著不要伸手去搔癢,也努力的抗拒著抗組織胺一勞永逸的念頭。只是睡不安穩了一整夜,猶如現在,像是醒著又像是夢遊。說我吃素其實是不太對的,我吃蔬食,蔥、蒜也包含在裏頭,只是食物中若有肉、海鮮不小心偷渡,蕁麻疹就找上門了。起初我沒注意到湯裏頭有海鮮,喝第一口的時候感覺湯頭很濃郁,喝第二口的時候耳朵發癢,心生疑惑之下用湯匙在湯碗裡撈一撈,撈出一塊疑似花枝圈的物體之後我就知道我完蛋了。然後一整晚都在努力的用意志力和蕁麻疹拔河,還好蕁麻疹因為我忍住沒搔癢,所以範圍沒擴大,但也讓我累得夠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