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6
「不要去同那些沒有任何東西可失去的人競爭。──格拉西安」

再過九天我就要休假去,休假前注定是忙碌。有助理之後充分體會到有助理的美妙,啊!好幸福啊!助理好!助理妙!我無意間說起自己對於「Sebastian」那樣的全能管家的想望……於是乎三個女人:我、助理A、助理B就聊開來了!《黑執事》是一定有的,如果人人都有個Sebastian,那豈不是太美妙了。「推眼鏡」被我們興奮且嘰嘰喳喳的討論給驚醒(因為推眼鏡下工之後還賴在電腦前面發呆到打瞌睡),然後感嘆的對著我們說了一句:「原來妳們是腐女啊!」然後默默的打開電腦視窗點選連結,把一堆前陣子被系統強制關閉的腐文發送到我們後台的站內信箱。我是還好,但我可愛如小綿羊的助理A、助理B瞬間像是飢餓許久的野獸看見獵物一樣的撲到各自的電腦面前就不理我了。(哭哭)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90

拉下了一室忐忑的不安,
枯槁無力的失去對生活的節奏感。
刷白的五堵白牆,
蒼白無力的映照著影子,
於是在這個安靜的時刻,
突然明白,
原來,
爭執也是需要被學習的、
溝通原來是需要看運氣的……
在瞭解和不被瞭解之間,
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親愛的,
你弓著身子窩在沙發上,
像是正在梳理毛髮的貓咪一樣用著緩緩、
細細的嗓音淡然的說著。
其實過程和結果都不怎麼重要,
重點是,
如此纖弱的你還是第一次強烈的作出表達。
令我不經想著;
是何等的刺激讓你做出如此反應?
也許軟弱並非是你的天性,
但就外在看來,
你那如棉花糖鬆軟的性格確實成了註冊商標。

也許都是人們對於事實都誤解太深才造成如此錯覺,
你笑著,
笑容有些哀傷。
你說著,
語調裡頭透露著激動。
但我想你是需要被鼓勵的,
表達自己本當就不應該被包裝。
長久的規避衝突卻衍生出更多無窮的後續問題,
時間累積了更多的曲解和不明白。
一段關係,
就這麼被抹殺了。

關上了一室恍惚的曖昧,
時序來到你來過之後,
讓我思考著自己應該思考些甚麼……
我說。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人是逼不得的,逼迫並不一定會激發潛力,但絕對會顯應出人不輕易對外展示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