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6
「追求理想是一個人進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動力,而沒有自我教育就不能想像會有完美的精神生活。我認為,教會學生自己教育自己,這是一種最高級的技巧和藝術。──蘇霍姆林斯基」

我休假時間已經排定了,是10/25-10/31,十月底的最後一周。換言之,我這個月會格外的「艱辛」(現在才月初啊!我的天啊!我好想休假啊!尖叫中……)。我調整了自己非工作之外的作息,像是一星期七天,大提琴練習六天,每次20分鐘。水墨畫只畫蘭花,因為我想畫出漂亮的蘭花,然後一周只練習畫三天。至於寫小說,則是除了休假日之外每天都要努力擠出一個進度。我覺得我出現逆反心理了,滿腦子都想著我好想出去走走,我好想出去走走……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