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7
「驕傲的人必然嫉妒,他對於那最以德性受人稱讚的人便最懷忌恨。──斯賓諾莎」

昨天拔牙的時候看著平日溫柔紳士又和藹的牙醫伯伯,溫柔的哄著我打完麻藥之後,拿起工具,瞬間變身成德州電鋸殺人狂般地拿著各式各樣的工具在我嘴巴裡執行智齒的死刑,就在我覺得自己的下巴快要斷掉時,終於拔掉智齒一顆,然後月底還要拔另外一顆。話說牙醫伯伯的技術真是好,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拔完牙沒有哭爹喊娘很平靜地回到家。只是回到家之後,肚子餓啊!卻也只能乖乖地含著冰塊消腫……想我拔完牙之後,牙醫伯伯又變身成為聖鬥士,拿著工具上還夾著我的智齒,在我眼前炫耀著他拔出來了,我們還一起欣賞了那顆智齒的屍體大約一分鐘。欸?這樣正常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91

一個人靜靜打理著,
清理的同時順便連回憶也給一起打包了。
過去的自己像是一縷幽魂似兒,
在這個即將逝去的空間裡,
灰滅無餘。
偶然的想起某些過去的片段,
像是玻璃的碎片結晶,
扎出一點傷口、
滲出一些看不見哀慟的血漬……
心,
抽痛了三秒鐘,
傷口瞬間凝結。

人都勇敢,
也都脆弱。
人都幼稚,
也都自私。
人都矛盾,
也都無理。
人都貪婪,
也都渺小。
有那麼一個某也陪著你,
看著你在那個空間裡消亡倒數,
和過去說分手。
然後你在轉身離去的同時,
記得給誰一個微笑?
是自己?
過去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亦或是那個無緣的他?
過去的他?
未來的他?
然而那個某,
依然安靜的給你面對崩潰的,
勇氣。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離開有時是很私我的事情。那一種與自己告別的神聖儀式,無可取代的遺憾散佚於空氣壓下滿室的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