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2
「任何一個人,只要他有改善現狀的願望和不願輸給別人的思想,在他一生中嫉妒就會不斷發生。──詫摩武俊」

這兩天我會慣性的陷入低潮,所以,就這樣吧!等這個敏感多愁的日子過去,我就會自動恢復。我盡可能地讓自己忙碌不已,但這個日子還是深刻想起,我想我不需要否認、抵抗……心底的軟弱與無力。嘿!我親愛的娘,生日快樂!我還是很想妳。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依然愛我此心唯天可表,但是我盡量的不去思考這個問題。然後我會在明天上第五堂大提琴課,嘿!媽!妳知道嗎?我《小星星變奏曲──練習曲A》拉奏的不錯呢!妳可有聽見過?想我小時候一到要上鋼琴課就愁眉苦臉,妳說不想學就不要學了,可我現在很喜歡大提琴呢!妳知道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86

親愛的,
有時候,
人總是犯了重複性的錯誤……
像是,
懊悔。
但懊悔的本身不是重點,
而是在那事過境遷之後,
早知如此就如何又如何的何必當初……
那股偽善在作祟。
人總是愛惜自己的捨不得責備自己,
但愈是捨不得,
愈是往違背心意的方向走。
那熱戀時期的海誓山盟,
感覺褪去,
口說無憑。
那愛到濃時的轟轟烈烈,
意見分歧,
一拍兩散。

親愛的,
事實上,
人應該不需要這麼虛偽的迎合一段關係。
倘若無法相處自然,
勉強自己或者是違背心意,
那麼這樣的關係,
又能夠維持多久?
這可不是上台做秀啊!
又何須計較演出的戲分多寡?
然而更不需要粉墨演出才是……
親愛的,
你所掩飾的,
不過就是那個對方假裝中的理想。
那麼你呢?
捫心自問,
你是否也有一份理想中的期待?
削足適履的關係,
舒服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無論是怎樣的關係,都不應該勉強,否則難受只不過是傷心痛苦的利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