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1
「嫉妒能使親密的好友翻臉,雙方都會受到傷害,可以說,它是一種令人無可奈何的感情,象徵著人性的弱點與醜惡的一面。──詫摩武俊」

在每一日的忙碌中充分的消耗著自己,我覺得很感激。妥善的、盡情的……安排規劃著自己的工作、生活,填滿了許多未盡的遺憾。我深呼吸著感受著自己,生活是如此美好,因為永遠也不可能完美,才有機會一直修繕。開始學習大提琴之後,重回了那種學生時代單純的快樂,忐忑不安的練習著,卻也是一種心滿意足的快感。重點是,壓力很大的時候、感覺很厭惡且疲倦的時候,抱著轉換心情的心態投入練習當中,一次、兩次、三次,這過程也許只有幾分鐘,也能讓我短暫的放鬆過後再次投入熱情專注的工作。我想人們都應該培養幾個自己不擅長的樂趣,重溫那種宛如嬰兒學步的……萬分驚奇。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85

感覺發想的狀態,
那像是在重複一個重要片斷的時刻,
縱然每一次的重複都有些微的差異,
但時間衍生出對於某些感覺的特別留戀……
記得某些氣味兒、
記得某些聲響、
記得某些語氣乃至於舉動,
總在眾多的似曾相似之中,
找到那個不經意的點,
觸發。

於是說好了,
再也不愛了。
怕受傷的,
於是通通迴避了。
難受落淚的,
通通抹去了。
可是卻仍在某些時刻,
靜謐的重複演練。

親愛的,
你說,
難以拋開的記憶,
是最令人心碎的。
我想,
那大約是你也不肯放手吧!
人總是得想不開個幾回合,
總想要找個恰當的時機點跟過去揮手。
但,
何時才是那個恰當的時機點?
真的愛過嗎?
那樣就算愛了嗎?
如果真的愛,
那麼為何懷念糾葛的總是那麼的片段?
親愛的,
你可曾想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人是習慣口是心非的生物,說忘了,其實是忘不了。說忘不了的,卻早就忘卻了。薄情寡義與深情款款還不都是一張臉,不過就是人們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