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不良症候:又到了這個非常容易恍神的時候,我好想吃飯啊!時間無限接近中午,早餐我只喝了一杯200cc的優酪乳和一小包蘇打餅乾,今天被熱醒,早餐實在是沒胃口,連吞個蘇打餅乾都覺得費力。「推眼鏡」連線上後台跟我哈拉,說我乾脆懶死算了,連吃個東西都覺得費勁,只是話雖如此,因為今天不用開會,看了三個多小時的稿子之後,我開始感覺到飢餓啊!我今天一定要吃到白米飯!(握拳)然後我今天還特別想吃蕃茄炒蛋!(流口水)2014/09/26

有種自作自受的挫折感,因為吃不到白米飯,所以我怒了,結果吃太飽,現在一整個好難受……(吞胃藥)話雖如此,我大概也沒機會吃晚餐了,因為待會要上課,下課之後要去看牙醫,看完牙醫我也沒心情吃東西了。(嘆氣)今天終於要來迎接第四堂大提琴課,我有點焦慮,因為要拉《小星星變奏曲》讓美人兒老師驗收,我很怕我表現失常,拉奏的太糟糕我都想唾棄自己。(掩面哭泣)2014/09/26

有鑑於我的嘴角炎實在是康復不易,所以我請求了牙醫先對我的智齒延遲執行處決,一下課就又衝去看牙醫,和我預估的一樣,根本沒時間吃晚餐,然而看完牙醫之後,因為打麻藥的關係,我也吃不了東西,整張嘴都是麻痺的,總覺得自己的臉歪歪的……(暈眩貌)在我強烈的要求之下,牙醫看診總算和我大提琴的上課時間錯開,所以下次上大提琴課是2014/10/03,而牙醫則是2014/10/06,下次見著牙醫的時候,就是我要拔智齒了。(再一次掩面哭泣)2014/09/26

上班不良症候:上完課、看完牙醫,我第一時間就火速的回到電腦前面開始工作,畢竟是拜託「推眼鏡」代班兩個半小時,心中隱隱的不安,但是當我登錄後台的時候,「推眼鏡」還不趕緊去休息,一下問我上課的狀況,一下又問我看牙醫的感覺。我整張嘴都麻麻的,實在是沒啥好說的,於是我關掉視訊鏡頭專心的工作著。不過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遇到一個如此有耐性的大提琴老師,可以配合我的時間彈性上課。我心中萬分感激!大概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是真的一有時間就練習著,勤能補拙嘛!美人兒老師都這麼犧牲了,我自然要好好努力一下,才對得起美人兒老師指導的辛勞。教師節快到了!美人兒老師教師節快樂!2014/09/26

2014/09/27
「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變為嫉妒。──巴爾扎克」

喔!今天有點煩躁,感受到了十月連假前夕同事們想休假的騷亂,十月一日到七日,所謂的黃金假期,許多同事們一直計畫著……騷動大小僅次於過年連假。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所謂的黃金週排休,只是編輯部的一級主管們,像是我們組內的「打折西裝褲」、「紅玫瑰」似乎就打算利用黃金假期出國遊樂。至於我和「推眼鏡」只能乾瞪眼和無限羨慕著。但我個人的排休還是雷打不動的月中到下旬,所以所謂的黃金假期和我沒有太多直接的關係。(咬手絹!我這根本是忌妒來著!)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81

帶著一點曖昧的惆悵,
親愛的,
你說。
不知道對方現在正在做甚麼?
不知道對方是否有感受到你的情感?
不知道對方是否明白你的心意?
不知道自己表現會不會太過於急切?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表現太積極而嚇跑對方……

親愛的,
這是一種甚麼情緒?
倘若這是一種情懷,
其實也是不錯的自我審視。
那是在一切都尚未明朗之前,
一抹淡淡的蒼茫。
像是身陷風霧之中,
伸手雖然未見不見五指,
但清微不見的渴求正在流竄。

那是一種小小的慌張、
小小的愉悅、
小小的幸福,
淡淡的、
小小的,
有點抽象的,
還有些模糊說不清的,
但卻都是真真切切的領受著,
那些情緒在身體裡、
在思緒裡,
滑步,
慢行。
有著一個特殊的節拍掌握著,
滴答滴滴答的敲打意志。
也許這個時候你會想做點甚麼轉移注意力,
然後沒多久你又會把重心放在電子信箱上、
手機螢幕上,
甚至有可能會不經意的寫下對方的名字塗鴉在紙張上。
算是心不在焉嗎?

親愛的,
你正單相思著。
不是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相思啊!曖昧期未滿啊!一段關係最朦朧美好的時刻,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