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不良症候:可愛的子瑤小姐從英國回來了,她帶著紫色的劍橋書包來探望我!禮物我自然是滿心歡喜的笑納了!哇哈哈!之前她還從英國郵寄了一個綠色的劍橋書包給我呢!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本來是要翹班去喝下午茶的,結果子瑤小姐千辛萬苦地爬上五樓之後,上繳貢獻品,就被我扣押在五樓一邊運動(踩踏步機)一邊聊天了!2014/09/27

感恩子瑤小姐送我兩個劍橋書包,上面都燙著我的名字。因為是訂製,所以當初本來兩個都是要寄送回台灣的,結果廠商忙中有錯的只先寄出了一個綠色書包到台灣來。結果紫色的劍橋書包就等子瑤小姐回台灣,陪著子瑤小姐搭飛機飛回來了!十二萬分感恩子瑤小姐千里迢迢的扛著絕對是超重的行李回來帶禮物給我!好開心唷!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我終於吃到白米飯又收到禮物!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好孩子!2014/09/27

2014/09/28
「雄心勃勃的人比沒有此心的人更有忌妒之心。那些聲稱自己有智慧的人,也有此感;他們有野心——想讓人們覺得他們聰明智慧。的確,一般說來,那些追求一切聲望的人在這一特殊方面也要忌妒。心胸狹窄的人是會忌妒的,因為一切東西對他們來說都過於偉大了。──亞里士多德」

早上五點半我就被吵醒了!(暴怒貌)沒睡飽心情萬分惡劣中,只是心情雖是不太爽快,但又覺得有些無奈……被吵醒之後也睡不回去了!我這到底是甚麼體質啊?(無語問蒼天貌)

我應該先說一句:「今天是教師節,願老師們都快樂!」

好!祝福的話說完我要來繼續碎念一下……這事情是這樣的,清晨五點多,我的電話突然震動狂響,那時我睡得正熟,聽見電話的震動聲很錯愕,瞬間清醒起來接電話,這種時候突然的電話,總是會讓我心驚膽顫一下,結果是「推眼鏡」打來。電話那一頭他語氣沮喪的跟我說他好焦慮、好煩躁,因為快要十月了,黃金假期之後他就可以分配作者了,但是截至目前為止,他似乎還沒有拿到名單,也憂慮著不知道能否順利加簽。但是萬一加簽的作者他不想接,或者作者對於他這個編輯不滿意該怎麼辦?

聽完「推眼鏡」的說詞之後,我覺得我腦海中有一條名為「理智」的神經線瞬間裂斷!對於一個淺眠的人而言,打斷睡眠是不道德的!好吧!雖然「推眼鏡」也因為這樣這幾天休假也沒好睡過,但是老兄!不待這樣玩人的啊!你休假,可是我沒休假啊!還我睡眠來!(淚奔……嗚嗚嗚!)更何況這種事情是要問「打折西裝褲」或者是「紅玫瑰」啊!他們才是主管啊!問我?我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啊!(哭臉……)加簽流程雖是有規例可循,可是想來去年我也是糊里糊塗的就被分配了作者,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了,連糾結緊張的機會都沒有,問我?我該問誰去?我現在滿腦子只想睡回去啊!(嘆氣……)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82

親愛的,
我感覺到你正煩躁著。
那麼到底你在煩躁甚麼呢?
工作前途?
感情生活?
人際關係?
想來你一直都是如此煩躁著過生活,
不累嗎?
生活是環環相扣的,
那一方面出了問題,
都會引發其他部分跟著受影響……
也許,
有些時候的置身事外,
並非是為人不真誠,
而是停下來好好想一想,
用更客觀的方式和眼光去審視自身以及投身於生活當中的「立足點」。

親愛的,
你關心自己和他人之間的交際互動,
但是你關心自己和自己的互動嗎?
你多久沒有好好為自己做過一頓飯?
你多久沒有好好為自己好好的品嘗一餐?
你多久沒有好好替自己安排休閒活動?
你多久沒有好好看本書?
看場電影?
好好的洗個熱水澡,
換上新寢具躺在床上翻滾,
睡一場。
就為了自己做點甚麼,
單純的,
替自己打算就好。

親愛的,
一個人,
也要好好過,
為了自己,
好好活……
別再用庸庸碌碌拿他人的問題勞煩自己,
哪怕只是一天當中的十分之一,
就只為了自己。
好嗎?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人若不為自己而活,那還能為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