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不良症候:還未到中午十二點休息時間,我就滿腦子開始想著午餐要吃甚麼才好?開會神遊的想著待會是要去吃飯?還是吃麵?樓下那家小餐館不知道有沒有營業......諸如此類的妄想全開。喔!老天!請原諒我的墮落,雖然我有吃早餐,但是我現在好想逃開會議去吃午餐。2014/09/25

上班不良症候:出去吃飯的時候,頂著豔陽高照好得爆表的天氣,撐起我的小洋傘抵禦艷陽高照徒步覓食,常吃的小餐館老闆出國,所以沒飯吃(要等26過後才有飯吃的意思),於是乎我又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下一條街,走到另一家小餐館,我想吃飯,但是飯賣完了,我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吃麵。其實我好想吃白米飯,那家也沒有白米飯,只有糙米飯……我決定把我的怨念散發給我的作者們,催稿!揮鞭!(一臉氣憤哀怨貌)2014/09/25

2014/09/26
「忍耐的女人,男人很少看在眼裡,還有可能要輕視。忍耐的男人,女人又說他沒有用,一樣看不起。──三毛」

沒有設定起床鬧鐘,我是被亮的可以瞎眼的陽光給喚醒,今天的行程有點忙碌,還好我昨天有先跟「推眼鏡」打過招呼,所以傍晚我就可以安心的去上課和看牙醫。喔!對!「推眼鏡」是休假中,但他仍然在公司,差別只在於他是待在電腦前面審稿還是打電玩……我雖然起床了,也在工作了,但是一整個心神恍惚啊!昨天開了一整天的會議,對於入選的作品,大佬們還在討論加簽與否的問題,有點懸啊!我能理解「推眼鏡」最近以公司為家的舉動,畢竟這也牽涉到他能否順利被分配到作者,想來,去年我也經歷過這種心底煎熬難耐的時期。將心比心之下,其實甚麼事情都是可大可小了。想來我的心情是萬分忐忑,因為今天要給美人兒老師驗收我拉奏的《小星星變奏曲》,好緊張啊!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9

消耗殆盡,
疲倦也是一種無辜,
親愛的,
你說;
「誰能還一個本來的你?」
然而,
甚麼是本來的你?
後來怎麼了?
怎麼會詢問誰能還一個本來的你?
是感受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嗎?
為什麼你看起來是如此憔悴?
為什麼你的聲音是如此的頹喪?
為什麼你的眼神是如此哀傷?
為什麼連你的影子也透露著孤單?
是不被瞭解?
還是你根本不想被瞭解呢?

情愛裡,
原本就不應該追逐。
因為那也意味著某些情緒會遭受到驅趕,
像是委屈。
然後委屈會自動自發的回到你身邊,
用更絕裂的方式和態度讓你正視「問題」之所在。
像是你真的愛這個人嗎?
真的愛,
為何會有差那麼一點的感覺?
倘若「愛」這種感覺是可以被發展出來的,
那麼在一貫性的感覺串聯之後怎麼會在進展的同時產生困惑?
那麼這就是愛了嗎?
又或者是這段感情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親愛的,
我也還在思考這麼個問題,
那麼或許就讓我們各自好好想一想,
他日一起來交換個心得,
你覺得如何?
像是「差那麼一點」、
「這真的就算是愛了嗎」、
「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就當我怕你了你,放過我吧」……
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吧!
也許在去思考這些問題之後,
可以從中找到那被沒入不被發現的脆弱渺小也說不定。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人的憂患意識其實是很強烈的,感覺不對的時候想抽身而逃是本能,畢竟人們還是很愛自己的,但也因為人們都太愛自己了,所以太多事與願違就釀造了許多無可挽回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