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2
「尋求報復的人使創痕常新,如果不是這樣,那麼創痕早就痊癒了。──培根」

每次交接班的時候都有種時間怎麼會過得如此之快的感覺,感覺才剛開始看稿子開個會然後十二個小時就不見了。是我忙到失去時間感了嗎?重點是都整天看稿子了,休息時間把握時間運動一下我也不忘捧著書看,昨天看完《記憶傳承人》今天接著看《歷史刺繡人》……都好哀傷啊!那種哀傷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失落與痛心,或許這和作者的成長經歷有關,又或者太恐懼失去卻忘記擁有?這兩天因為看了很哀傷的書,所以練習拉弓弦的時候很不專心,我想著美人兒老師要我把葵花寶典給背起來,然後又分心了。左右手還在協調中,畢竟我左手無法做出太精細的動作,所以更需要練習。我的朋友說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手指頭不靈活,畢竟我整天敲鍵盤喀拉喀拉的活躍得很,車禍過後,身體雖然能夠應付日常生活的多數動作,但需要精細就很吃力了,在用手指頭壓弦的時候特別感覺到力不從心的沮喪。但是沮喪歸沮喪,多多練習還是可以克服的吧!那怕我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才行!

◎◎◎俺是北枝梅蕊犯寒開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66

親愛的,
你說;
無言的沉默是可怕的刺客殺手,
情緒悠長的非常,
分不清五堵白牆推擠、潰散的意志……
像是不止一次在夢境中因為恐慌而醒來,
多少個潰不成眠的夜會想起某個眼神,
還有慾望疲軟,
蒼白無力的渴望是如此難以承受,
該如何去面對在無眠的夜裡昏黃的月?
孤獨細數著清醒,
圖得一張比哭還難看的笑臉,
誠惶誠恐的去懂得一切是如此空洞盲目。

如果恐懼已經存在,
再多懊悔也是枉然……
我說。

◎◎◎俺是南浦波紋如酒綠的分割線◎◎◎

我口中所謂的「我們」是指我自身肉體與影子還有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