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3
「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有著只有他自己理解的東西。──列夫‧托爾斯泰」

我終於有助理了,助理甲和助理乙,這兩個助理可以幫我處理日常更新文章校稿,但是和作者討論和審校還是得我自己來,這樣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看海選以及二審完本的稿件。萬幸!萬幸!

◎◎◎俺是雪雲乍變春雲簇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67

因為某個眼神,
然後就開始尋找那個眼神,
渴望被熱切的注視。

因為某個聲音,
然後就開始感覺耳朵很焦躁,
貪圖那鬆軟的語調。

因為某個擁抱,
然後就開始感覺到身體很寂寞,
盼望著更深情的觸碰。

親愛的,
你雙眼迷濛的眺望著,
是在期待甚麼嗎?
你和他之間那種別無其它的純粹還不夠嗎?
再多的愛也無法餵飽內心那頭饑餓的野獸,
那麼接下來呢?
不斷的探索更多的可能又是為了甚麼?
如此的摸黑前進的關係,
難道不會恐懼嗎?
我問。

親愛的,
你笑著,
曖昧的笑著,
那抹笑容有些邪慝。
你說:
「就是因為恐懼才會更深深愛著,
不放手的決裂,
像是寒冰之中的火焰,
讓人不由自主……
或許戀人們都是貪得無饜的、
或許戀人們都是不知飽足的、
或許戀人們都是渴求淹沒的……」

渴求淹沒嗎?
那麼淹沒之後呢?
有人有解答嗎?

◎◎◎俺是漸覺年華堪縱目的分割線◎◎◎

感覺其實不是疲倦,而是匱乏,人心永不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