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
「我們不應該像螞蟻,單只收集;也不可像蜘蛛,只從自己肚中抽絲;而應該像蜜蜂,既採集又整理,這樣才能釀出香甜蜂蜜來。──培根」

小紅來襲跟打怪一樣,最怕不是打怪,是妖怪一直起死回生滿血復活讓我痛苦不堪。對付如此棘手的對戰對象,持續消耗我的體力,我只好也偷偷跑去昏睡恢復體力一下。只是我像是中毒一樣持續耗損,一直回血回不滿……累啊!然後我突然想起W跟我說的一個笑話:「養小孩就像是在熱門經典遊戲中創建一個帳號,然後苦心孤詣的熬經驗資歷,好不容易等級練上去了,裝備也神了,卻被一個叫做女婿/媳婦的人給盜帳號了。」我剛開始聽見這個笑話的時候笑了好久,但是笑過幾次之後卻覺得心酸酸的。今天異常忙碌,開會開了一整天,我整個人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然後本月消失地球表面時間是9/14-9/24。

◎◎◎俺是玉人貪睡墜釵雲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65

還記得那些感覺不討厭最後交往又分手的人們嗎?
那是過去的一部分,
回想起來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覺,
只是提及的時候仍有些挫敗,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時間無法挽回,
在某個時間點上心裡有數的看著自己和情感被毀壞。
每一次的挫敗重蹈覆轍,
然後渾渾噩噩接著開始下一段,
期待有個美好的開始,
但總是在惆悵遺憾中迎接孤獨與寂寞,
甚至還來不及傷感。
也許這當中其中的某些部分已經在心底埋下銘記一樣的痕跡,
在拚命祈禱下一回而別再發生類似的經歷卻又偏偏不能如願。

如果有所堅持就能有所獲得,
那麼或許執著也不算壞事兒……
親愛的,
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茫茫人海中,
也許真有那麼一個他值得你耗費時間精神、保留情緒情感痴痴等待?
就像是感覺對的時候,
有些情緒,
悄悄的凝聚又偷偷潰散。
我說。

◎◎◎俺是粉消香薄見天真的分割線◎◎◎

我們否定很多,但始終捨不得否定自己。我們拒絕很多,但始終拒絕不了自己心中潛伏的慾望。我們失去很多,但終究也只能想著如何補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