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3
「我們不能對人性絕望,因為我們自己就是人類。──Albert Einstein」

濾藍光矯正鏡片到底有沒有神效呢?根據俺親身實驗的結果是……整天盯電腦超過十六個小時,再厲害的神器也會黯然失色的。俺的眼睛好痠啊!(崩潰貌)

這兩天俺不用職守卻是要很早起的弄更新,生理時鐘已經可以算是完全配合工作生態任意的轉換著。不過事實上就是工作也半年了,能不習慣嘛!俺現在已經失去了那種可以完全不睡覺的天賦技能了,所以知道職守時間改變,時間一到就乖乖的去昏迷。相較於上一周每天早餐都吃得像消夜,這一周的早餐就確實是早餐了。但是下一周又變成晚上職守,屆時早餐又成了消夜……

雖然已經呼籲一周了,但還是要再度呼籲!親們,俺的手機晶片換卡,但是沒換電話號碼,可是舊的晶片也沒有備份,所以,勞請親們通知一下電話號碼好讓俺重新設定。可以使用臉書訊息、LINE、E-MAIL、微博私訊……等等即時免費通訊軟體告訴俺。謝謝!俺有個怪癖,手機沒下載line的APP,關於line只有平板跟電腦,俺的手機就真的只是手機而已,雖然很多時候更像是相機。

天氣忽冷忽熱,俺的棉被有時是被俺整個卷起來,有時又把自己當成春卷餡料給卷進去,這造成了俺起床總是困難,需要耗費一番功夫,如果腦袋不清醒就更歡樂了,搞不好會整個掉到床底下,誰能像俺這樣呢?總是拿棉被把自己捆起來!年紀愈大愈任性啊!以前是從不賴床的,總深深相信人百年之後可以睡到昏天暗地,但現在身子骨可經不起這樣摧殘,該睡就睡了,一點掙扎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