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4
「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並不容易,但還是有可能的。我想你會因為煩惱而過得更幸福。──Bill Watterson」

兒童節快樂!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顆赤子之心,所以大家就一起快樂吧!這一天是否就能更直接一點?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那怕是大聲尖叫也無所謂,形象這種東西,就像是小屁孩包尿布一樣,裝久了容易得尿布疹的。

俺今天滿身不舒爽,女人病,一整個懶洋洋。紅玫瑰說女人病不是病,是宿命!然後突然對談十分嚴肅了起來……原罪啊!

天氣依然濕漉漉,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雙腳赤足的踏在地板上都覺得地板似乎能掐出水來的冰涼。但是這種冰涼又和寒冬時那種冷風刺骨的讓人頭皮發麻,整顆心拔涼拔涼的感受又有些略的出入,起碼不用使用電暖器來溫暖自個兒那不知幾時碎滿地的小心肝,也不用拿著吹風機吹暖襪子套在腳上,更不用把自己包得像是一頭人造小熊一樣。只是嘴唇乾裂的讓俺有點小小焦慮的拿著曼秀雷敦的薄荷軟膏當護唇膏用……

十年前的自己是甚麼樣子,其輪廓已經太模糊俺已經記不清了,但此刻的自己,水銀面反射著的自己依然朦朧,那又如何知道十年後的自己又是何種面目?雖然一張臉,一雙眼,一個鼻子兩只耳朵一張嘴是基本配備,但組合起來為何總有種不協調的感覺?突然想起十年前曾有人對著俺說著:「總覺得妳是一個都在一直和自己告別的人……」是啊!過了十年之後,俺可以說,俺的每一天都在和自己難分難捨中,揮別。每一天的自己在睡眠中死去,又在清醒中新生。過了十年突然領悟這個困惑自己將近十年的形容後,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