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神鬼掮客》創作〝砸〞談之四──

 

  
鏘鏘鏘──時間來到星期六的清晨,最近有累到,累到崩潰突然睡著,還好不是在廁所的馬桶上、浴缸內突然睡著,要不然感冒了事小,拖延到工作進度事大。追著工作進度死不罷休,沒有不勞而獲只有很努力很努力之後得到一些認同或讚美而滿足,最近開始吃綜合維他命以及B群在維持體力,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消息一則,今天在迴響當中發現了一則「痞客邦」專欄編輯的留訊,實在是太高興了。能上專欄多少都對閱讀率有幫助吧!願老天保佑!



   
回歸到正題吧!再報告一下!拉肚子的情況有舒緩了些,想我的神經質對銷售量並沒有太多幫助,但我還是足足拉肚子拉了快三個禮拜。上回寫到「網路相簿美女小姐姐」是的!今天要把這件很玄妙的事情繼續寫下去……



   
話說育宗其實一開始搬到那棟公寓之後就有感覺到不對勁,只是哪兒不對勁他也說不上來,許多物品都還擱在紙箱內原封不動,姑且說這是人對陌生環境下意識的有所保留吧!我也算當事人之一,育宗搬家的時候我也有過去幫忙,當時有七、八個人去幫忙,除了我和育宗之外,其他人在事後都發生了小狀況,不是小感冒變成肺炎住院、就是車禍受傷……而育宗當時快分手的女朋友則是月經來個不停,流血流了快兩個月。每個人都有些狀況,然而最湊巧的是,事後我們這群幫忙搬家的人完全不記得育宗搬去哪兒了。對此,我到現在仍深感疑惑。這絕對不是因為是路癡所以不記得路和地點,而是我們這群人在事後不約而同的「忘記」機率實在是太低。還記得育宗的媽媽去求見在永和某位很知名法師的時候,法師對於育宗被「魔神仔」糾纏說得相當嚴重,育宗的媽媽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我對宗教當然有一套我自己的見解,但這世間上,無法言喻的事情太多。就如同現在要我回憶當時育宗搬家的情況,我還真的只記得關上車門那一剎那,我拉安全帶轉頭問說搬完之後要去哪兒吃消夜這一回事。



   
至於那個網路相簿美女小姐姐就更是神奇了,育宗拉開網頁給我看,回頭我自己在家上網,卻怎樣也找不到該帳號的任何資料。嗯!就大概是這段劇情我在小說內有些微的修改拿掉。畢竟我還是要考慮到育宗的感受。



   
喔喔喔!對了!最近有敲一個活動,是在痞客幫內,等活動更有具體的眉目時,會在跟大家通知的!以上!我要來去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