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6
「坦白永遠是人性的弱點,沉重的靈魂為藏在心底的秘密加上了枷鎖。──Dorothy Dix」

這次會帶工休假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打折西裝褲汲取過往的經驗,替作者們爭取到「完本獎金」這個制度,但卻遭到濫用,有些根本是斷頭的作品,也被冒領完本。既往不究是目前採取的手段,但俺卻多了一個新工作範疇,二審完本作品,要二審過後才能往回送給該作者的責任編輯去申請完本獎金。俺被挖去當二審的審稿之一其原因是俺現在負責的作者是最少的,其次是俺看稿快。審完本其實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因為可以一口氣看完一本完整的故事。當然這個工作是臨時的,等白玫瑰可以回崗或許會再重新分配過。俺的作者壹號最近很幽怨,說俺太忙都沒時間理會她,俺無奈地對她說:「姑娘,俺現在休假中啦!不是不理妳,是俺現在上不了後台哈拉!」

昨天和朋友下午茶小聚,吃吃喝喝然後拍照。然後路上偶然看見俺的心頭好──「萬壽菊」,俺整個人都覺得世界無比美麗的起來!俺最喜歡的花是萬壽菊,但俺可不是高尚的以為菊花象徵隱世甚麼的,純粹是喜歡萬壽菊那碩大又細膩的模樣,心頭好啊!其次是牡丹和芍藥,俺最愛的三大花卉。話說,非常多年沒去過捷運中山站,雖然人潮依然壅擠的讓俺覺得呼吸困難,但看見許久不見的朋友那一點點的呼吸困難就暫時忘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