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單身情歌篇──
46


   
人啊!愈想活的簡單樸實,愈容易把自己搞的心力交瘁。你說。


   
親愛的,我非常好奇你這個觀點,雖然我們總一起笑鬧著說:「人生苦短,盡須歡!忙死,亦快活。」但是你始終關注著你自己的,放不開。我說。


   
親愛的,你說你最近桃花開的異常,喜歡的對象身邊總有另一個他。然後某個人讓你有強烈的慾望,渴望在一起,掠奪他所有的想法。我從你的表情當中看見的卻是;些許的遲疑和不確定。怎麼?難道說其實你也欺騙了自己?


   
親愛的,請你聽我說。感覺這種事情,是非常私密的,有時候不道德,並非指稱你這個人道德淪喪。人總是需要些許的有違倫常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能拉住理智的疆界。當一腳踩在愈活愈盲目,另一腳踩在愈沉淪愈安心。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嗎?因為人們始終希望,能在一種感覺裡找到一個全部,哪怕希望是留給失望去自我安慰,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