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0
「人們對痛苦的真正憤慨,並不是源自於痛苦本身,而是對痛苦的麻木。──Friedrich Nietzsche」

鬆乏了一天,今天又要開會啦!不過今天白玫瑰有回來和俺交接,雖然她仍是休假修養狀態,但在俺休假這段時間她會時不時進公司支援紅玫瑰。她說反正審完本,她可以在家審閱。然後重點討論了一下最近新人的投稿,又對最近一個月編輯部的近況小說了一會兒。當然最重要的是分享了一下俺流感後的調養心得,欸!那種連說各話都會喘的滋味,實在是難以形容啊!更何況白玫瑰可是嚴重到肺水腫住院觀察將近一個月……

2014/03/11
「過往的痛苦經歷塑造了當下性格特點。──William Glasser」

今天正式進入休假,3/11-3/22呈現容易失聯的狀態。俺是一個懶的,早上起床還發呆了半個小時才回過神把昨夜整理一半的行李進行快速打包,隨後急急忙忙的刷牙、洗臉、換衣服,關閉房間可以關閉的所有電源,然後拉著嗓子衝到三樓把韋恩先生拉起來幫俺扛行李,最後出發到車站,從溫暖的窩移動來到略帶濕冷的城市。

在車上看了一份報紙,頭版的下方框框有個每日一句,今天剛好是李安導演的一句:「人生命運的轉折往往是關鍵時刻的抉擇。──李安」俺掏出包包中的筆記本和筆把上述那句話給抄錄在筆記本中。今天的心情普普通通,雖然休假,但是還是被分派了工作,沒辦法,因為白玫瑰還在休病假的狀態,看完本的工作實在是不宜拖到俺回崗,所以俺帶著工作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