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


單身情歌篇──
99


   
在天幕覆蓋之下,慘淡如破舊褪色的藍絲絨,似乎是愈來愈習慣那種昏懵與蹣跚之感。親愛的,你這會兒不叫及時行樂而是踐踏自己的健康。想來我也陪你走過幾段你分手前的陣痛期,每一次分手的理由不一,但下場多數雷同。難道你都沒想過,先改變自己過份投入感情生活的習慣嗎?先是看順眼了,然後曖昧,然後斡旋在新舊情人之間,然後掙扎著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那個可以忍受你處處留情的人早已經不在,那個可以對你百般容忍的人早已經被你氣跑,那個愛你愛到深處無怨尤的人,在哪?


   
你就像是孩子到玩具賣場一樣,見一個喜歡一樣,有時貪心想要多要幾個,有時候卻找不到半個你想玩的。我知道你每一段情感都很認真,認真的毀壞一開始那種美好的感覺。這年頭兒真愛難尋,也算你運氣好,每一段感情都讓你拖上一年半載再花上一年半載清算、糾纏、分手。身為旁觀者的我,從會替你惋惜到麻木……甚至是冷眼旁觀。親愛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只是想得到而不珍惜擁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