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8


單身情歌篇──
100


   
親愛的,你看著我,表情無辜的問著:「究竟,好男人跟好女人都跑哪去了?」跑哪去了?喔!親愛的!這真的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不是都被糟蹋完了嗎?怎麼這時候還問這個傻問題呢?


   
戀人們啊!傻的以為這個世界的天與地還有地球都是繞著他們旋轉的,然後當感覺或感情不在,全面瓦解之後,殘餘剩下的,像是細胞病變一樣自我設限開始蔓延。那種覺得對方不夠愛、不夠珍惜、覺得委屈、沒有必要,諸多防範措施像是防禦土石流一樣的開始築起高牆、蓋起高塔、搭起帷幕。


   
總是忽略那種相處之間應該要有的安全戒線,兩個人再怎麼親暱也不應該失去對彼此的尊重,兩個人再怎麼熟悉也不應該失去對彼此保持愛護,兩個人再怎麼瞭解也不應失去對彼此的好奇。


   
親愛的,你要知道,感覺這種玩意兒也是有保鮮期的,倘若保存不當,感情就像是發餿的食物一樣……是會酸臭掉的。那麼對於酸臭的食物我們是怎麼處理的?回收?吃下去?不是的吧!多半是打包扔到垃圾桶去,等待垃圾車運送到掩埋場或者是焚化爐……眼不見為淨吧!


   
欸!是說,話又說回來,好男人和好女人跑哪裡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