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3
「愛情是心中的一個洞。──Ben Hecht」

昨天中午我的大提琴老師很豪氣的跟我預約了以後每周的星期三、四、五中午她都要來找我一起吃午餐,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的大提琴老師需要幫她兒子攢存糧食,我的大提琴老師還直接把「器具」放在我這裡。所以,以後我每星期三、四、五都會和我的大提琴老師午餐約會。然後昨天晚上晚餐時間和許久不曾見面的K電話語音聊天,聊一下近況,K過得不錯,我也還過得去,一切皆大歡喜。現在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不是洗臉刷牙而是準備煮粥,外鍋放水,將放著米粒和水的鍋子放到電鍋去,蓋上電鍋蓋,切上電源鍵,準備等神奇電鍋煲好粥。我是一個聽話的好病患,雖然我一直想偷吃我現在身體狀況不允許我吃的食物,可是我很忍耐。昨天和K聊到潰瘍的問題,我語氣哀怨的詢問,難道我從今往後都不能喝咖啡了嗎?K很豪氣的跟我說,過陣子就能喝了,最近先忍一忍就好。恩!我會忍耐的,然後我也會注意,再也不會空腹喝咖啡了。老天,請讓我喝咖啡吧!不然喝茶也可以啊!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茶,心情是有點痛苦的,因為我有好多高級茶葉啊!普洱茶、紅茶、綠茶、花草茶……咖啡與茶,不能喝真的讓我心底有些說不上的惆悵啊!

作者柒號懷孕了,本想回台灣待產,但現在轉往日本待產,所以接下來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作者柒號都不會上線。然後「強者」在忙著準備下個月開始擔任我的職務代理人同時是我助理,所以相關業務「強者」要跟「紅玫瑰」交接,到月底之前我都不需要值班,所以我每天就是忙著看稿子,心情愉悅。我很喜歡我的工作,然後我也喜歡我的大提琴,尤其是看稿子看得很疲倦的時候放下工作去練習大提琴讓我心底無比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