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4
「非凡之願,乃平凡之極。──Oliver Wendell Holmes, Sr.」

這種天氣讓我昏昏欲睡啊!明天又要回門診治療,心底有多麼希望明天醫生就說我康復了。當然我知道這是不太可能,但期待一下也算是寬慰自己。出院之後總是很容易感覺到疲倦,細想一下我在住院期間有時會昏睡,我很珍惜這不用值班的日子,我似乎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在這種涼爽的天氣想昏睡就躲懶一下吧!但對於工作的責任感卻讓我無法怠惰。如此,那種昏昏欲睡的心情就瞬間消褪了。六月份就要開始恢復大提琴的課程我也很期待,雖然我覺得我的琴藝沒有太多的進展,但我想我的勤奮練習應該也算對得起自己學習大提琴的意願。

因為昏昏欲睡所以格外的想喝咖啡,但是不能喝也不敢喝,想我帶著怨氣扳著一張「冏」臉的開會。這種狀況跟我之前住院不知道第幾天餓到發狂一樣……老天啊!讓我身體康健吧!我好想念咖啡和一堆垃圾食物啊!雖然說平時也很少吃零食或垃圾食物,但就在不能吃的時候格外思念炸薯條。真是糟糕啊!這種心情實在是太討厭了。意識到不能吃而非不想吃的感覺,像是被甚麼制約、限制的讓我心情整個超級不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