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單身情歌篇──
98


   
親愛的,你是揮別了過去?還是拋棄了自己?過去當真需要如此抹滅?還只是不願意再提起?昨日黃花,已枯死,乾扁的躺在地上,用著壯烈的姿態擺出存在……親愛的,你說你不曾撒謊,只是從未誠實。那麼那些你曾做出的承諾和約定又該如何毀棄?當作是尷尬誤會一場?還是擱在心頭攪亂情緒?親愛的,看著你,總有一種太遲了的感覺。說到底,誰也不可能成功的複製誰、取代誰,那麼你尋尋覓覓的究竟又是甚麼?一種感覺?還只是下一場誤會?想來你的摯愛總有期限,只是保鮮期,不一。


   
有時候人總是要單獨面對自己的狼狽,在那最私密的時刻,傾聽心兒碎裂一地,再度拾起的時候已經牢不可破,就像是受了傷的骨頭,癒合之後往往是更堅強的包覆著,支撐起壓力所需要的負重。親愛的,請你聽我說;愛自己,沒錯。但是太愛自己,有時候比不愛還要殘忍萬分,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