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爞的鳴叫
#有鑑於這陣子的閉關狀態──

 

    工作繁重,外加小說在結尾的非常時刻,所以我閉關了!最後寫了九萬多字,現在靜候佳音。當然,這陣子因為過度操勞,所以身體有出了點狀況,小感冒,但小感冒多喝水,抓時間補眠,也算安然過關。年紀有了些,對自己就多了份更嚴苛的期許,我給自己一個寫作的責任單,也許今、明兩年有機會實現。其實這個願望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願望,但是要達到也是必須下足功夫的!我想寫個系列作!長篇的那種。



   
我認為現階段的我,可以做到的!當然還是對於自己寫作的負責!去年狀況不太好,因此我開始有紀錄了!斷頭的紀錄,有一本斷頭的紀錄讓我感覺非常沮喪,更別說完成之後的作品,並未符合市場。所以今年出版《神鬼掮客》之後,我想了又想,盤算了又盤算,於是擬定下這一系列的寫作計畫,並且嚴苛執行。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沒有絲毫怠惰……



   
創作是一種很正面的能量,透過寫作前的思考、寫作時的專注……精神層面嘛!不錯!堅信「無欲則剛」的我,不管現實生活有多難熬,但,總是會過去的嘛!一步一腳印!也只能一步一腳印!有些朋友對於我轉型寫類型小說不太能適應,現在公佈一個好消息,算好消息嗎?這幾年又蘊藏了不少情緒,夠我再寫個幾本刨骨抽血的小說了。要反映內在心境的文字,還真要幾分任性帶點情緒啊!最後,這個星期是我愉快的放鬆日,下星期開始,我又要繼續努力啦!不管出版之路有多艱辛,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