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先是流鼻水、喉嚨痛、偏頭痛接著鼻塞、有痰、喉嚨癢,精神渙散的撐到晚上,全身軟趴趴也就算了,那種微醺感和喝醉了一樣,我知道我發燒了。任命的去診所報到,醫生笑咪咪的望著我,但是我卻連想到下午仁波切那通關愛的電話,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我想是愛哭的,尤其生病的時候情感特別脆弱,護士阿姨略帶威脅的口吻我又哭了,針頭插下去藥水推不進去,從手腕改打手背,針孔清楚留在手背上,針孔附近的血管糾結成一坨,我知道明天那個部分會瘀青,但重點不在於被打針或者是瘀青,而是每一次的感冒發燒我都覺得自己非常脆弱。



   
小說寫完了,等候通知,我不知道這個通知什麼時候會到來,倒是月初有本小說剛簽約,現在的我對於寫作熱誠度比過往更沸騰。昨天跟朋友聊天,驚覺自己真的也不年輕了,是該做點什麼,回想自己的計畫,是該做點什麼了,我要更積極一點的同時也不忘初衷的告訴朋友:「你也知道我什麼也沒有,但是我能給你面對問題的勇氣。」無欲則剛啊!不過用在此時感冒的我而言,我應該是需要好好休息大睡一場,然後明天開始振作起來開新小說。在感冒的同時,我又想改變原先設定的劇情,不過再開新作的之前,我還是會先貼一些實驗性較強的故事創作,卡在一個生活困頓的狀態下,那個困頓之於其實還有很多。



   
還是先預告一下,沒意外過陣子會發新書,新書是原先的《三太子.com》不過新書名暫定為《幽冥鬼獄》,潤校過後增加不少字數,把整個故事再補強。至於出版進度如何,要看出版社那邊,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張貼出來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啊!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的寫作。



   
感冒中的我隨時都是淚汪汪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