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操勞啊!雖然已經提早更改生活作息,但體力不堪負荷也
是事實。話說昨天當了搬運工,二十二箱的書分類切割過後仍
然有十四箱,七手八腳的快速上架之後,有感這幾年流汗次數
,昨天再度體會什麼叫做汗如雨下。我最近很早睡,最多不超
過晚上十一點,但我也很早起,像是今天早上六點不用鬧鐘自
動起床,待會沖個澡又要準備出門了,即將展開連續十天的精
實生活。
                                                                               
不過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起床時迷迷糊糊的還記得先吃早
餐,吃完早餐之後血糖回升,我現在很清楚,但是眼睛有點浮
腫。吃過敏藥的副作用正開始,水腫最快要三個月才消散,我
正在和水腫對抗中。然後接下來都沒有休假,暴肝的機率也很
高,除了早睡早起之外還有「擦勞滅」這種「聖物」陪伴著我
,已經好幾天都在操勞滅的氣味當中度過,整個房間包含床單
都是操勞滅的味掉,真的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