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9

「死亡也許是免費的。——但它是用一生換來的。——曼利厄斯」

其實工作就只是工作,開會的時候我感覺有轟炸機在電腦螢幕前炸開。我想我對人的耐性降到一個新低點,新助理們被我開除,然後今天又補上兩個(候補中)的新助理,我不知道怎麼和他們相處……尤其在昨天才剛發生讓我感覺不愉快的事情。我在會議中耗費三十分鐘解釋昨天的狀況,我可以感覺到新助理的膽怯,可說實話,我比他們更恐懼。可以不要給我製造麻煩和壓力嗎?其實你們甚麼也不做或許我還會開心一點……你們只是剛到單位的實習編輯助理,不是實習編輯。等級有差!程度有差!請搞清楚好嗎?想我昨日的凶神惡煞,「打折西裝褲」好像很期待我今天會有甚麼新表現,然後讓我才睡了半個小時就挖我起床開會……我扳著一張「老娘心情真的很不好」的嘴臉,開會。然後新助理兩張蒼白的小臉也沒能讓我有甚麼惻隱之心或於心不忍。我對助理感覺麻痺,這就像是宮鬥一樣……我想我的工作日記大概可以改成後宮生存攻略之類的。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