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8
「死亡使一個偉大的聲音沉寂之後,他生前平淡無奇的話,都成了至理名言。——白朗寧」

莫名其妙又變成上兩個班,我想我不信任新助理已經變成是一種病。今年四月份的小黑事件讓我心底有陰影,我不否認,可卻對於這種狀態感覺不舒爽。工作需要默契更需要信任,我沒有出錯的本錢,所以我只能折騰自己。雖然撤掉助理感覺有點不切實際,但眼下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很坦然的告訴新助理們:「我不相信你們!」看著新助理們一臉錯愕的模樣,好似我是後娘說出多麼可惡的言論……然後我接著說:「我沒有出錯的本錢,所有我審校稿子,我都不希望你們再經手,你們只需要確認我的時間進度,不要接觸任何稿子的排定。我沒有請求幫忙,你們就別動我的稿子,不然我會抓狂!如果評鑑文案流傳出去,我會癲狂!記住!你們只是我的助理!不要自作聰明又自作多情的替我拿主意!更不要拿我的工作紀錄去做人情!你們只是助理!不要愈幫愈忙讓我瘋狂……」然後助理哭著去找「打折西裝褲」告狀!我獲得「很有範兒」的奇怪表揚。喔!對!我今天暴走了……暴走還被嘉獎,我比較想哭吧!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