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爞的鳴叫#我不要臉!



   
是的!這篇文章純粹是寫來懺悔用的!我不要臉!不過事出必有因,到底不要臉什麼?且看我細細道來……



   
這事情發生在潤稿過程,那陣子身體非常非常容易出狀況。蕁麻疹!蕁麻疹!還是蕁麻疹!然後我會盧我的經紀人,一直盧!一直盧!一盧再盧!



   
盧什麼?



   
像是半夜想吃白米飯,然後潤稿潤到發脾氣,哭著說:「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寫小說了還是不能吃一頓飽。你這個惡魔!吸血鬼!」



   
又或者──「我操你媽B!問你修改得怎樣給點意見是會死喔!什麼叫作不錯?不錯也有個錯字,你意思是說我寫得很爛是不是?」



   
這方面也有過──「我就是要吃東西,不給吃就罷工。」



   
還有還有──「經紀人又怎樣?經紀人是不會快點講好聽話來吹捧我嗎?你不知道我現在情緒很低落嗎?」



   
以及──「欸!說點笑話來聽聽,你覺得這一段好不好笑?幹!你是沒神經唷!這叫冷笑話!什麼叫笑不出來?你找死啊!」……由於本人洛娃伊在潤稿期間對經紀人口出惡言太多,列舉就上述看看就好。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壞,只是那段時間過敏、吃藥、水腫、內分泌失調還有焦慮、求好心切,我跟經紀人大吵特吵,吵到翻臉繼續吵。感謝經紀人的大人有大量不和我計較,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潤稿完之後才是重點!



   
這才是我不要臉的真正原因!



   
我強迫經紀人我及身邊的友人都得叫我「纖細美女大作家」。



   
連我自己現在都會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然後再通知一下,我消水腫了。嗯!停藥症候群。不過我真的有認真反省!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