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0
「諺語就是那些人們在長期實踐的基礎上概括出來的精煉的語言。──塞萬提斯」

實習生考核宛如生死擂台,我的實習生助理今天要參加第一次實習考核,焦慮急躁的感染著我的助理們。話說,該教的我都教了,該指導的我也指導了,才剛進公司實習十來天,也不知道文案提案報告會發生甚麼事情,只能說願上天保佑他們能通過書面審核了。據說這種審查制度是為了讓實習生更快上手,但是我只感覺到實習生們都像是動物園豢養的小動物剛嘗試野放,驚恐不已。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119

疲倦感侵略著意志力,
全身鬆軟不算舒坦,
先前還有些過度緊繃而抽搐……
親愛的,
也真難為你,
如此堅持的支撐著自己。
事實上你大可不需要這麼堅持的拒絕外界的關心,
很多時候找個人出來走一走、談一談,
也是讓你自己好過。
關於失戀是這樣的,
失去一段戀情,
然而感情生活也並非一個人生活的全部,
嚴格說來,
也只能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
有些人看重,
有些人也只是一時的看重,
而你,
我,
說不上來。
總是在事後才談起你某一段戀情,
很多時候還停滯在曖昧期你就打退堂鼓,
為何?
親愛的,
為何你要是像是刺蝟一樣的去高度質疑愛你以及所愛?
雖然很多人都怕一步錯步步錯,
但你可曾想過,
過度小心也是一種錯?
人們就是該帶點瘋狂,
日子才會顯得如此美妙和新奇,
不是嗎?
我說。

◎◎◎俺是和日記無關的分割線◎◎◎
誰也沒能說自己闡述愛情的模樣,愛情該是甚麼樣?好似一個能說又不能形容的樣貌……宛如宮崎駿動畫電影中的無臉男那樣,似乎就是愛情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