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8
「美德大都包含在良好的習慣之內。──帕利克」

今天中午老師來找我午餐約會 ,帶著睡眠不足的臉色和老師說小提琴家David Garrett帥慘了,但僅限於他拉琴的時候。然後我們聊起幾個自殺終結生命的音樂家……感覺就有點哀傷。然後又說到David Garret是金氏世界紀錄用小提琴精準演奏大黃蜂飛行速度最快的演奏者,老師說這曲子不好練,不過我可以找譜拉奏大提琴之飛不起來的胖黃蜂……哈哈哈!不要這樣……飛不起來的胖黃蜂也是很可愛的。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