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9
「遺忘是一般剛強的,有創造力的人的法寶,他們會像自然一樣的遺忘,自然界就不知道有什麼過失,弱者不是把痛苦作為懲前毖後的教訓,反而在痛苦中討生活,浸在裡頭,天天回顧以往的苦難,折磨自己。—— 巴爾扎克」

拋開工作上某些不太愉快,有一件好事情即將展開。至少對我而言是好事情……敬請期待囉!心底揣著好消息不能說還真真是磨人啊!我想這一周最慢下一周就會有明確的定案了,所以就先賣個關子吧!等這個消息等了一年又三個多月,都等了那麼久了,再等等一下也無妨。這算是今年度最大的生日禮物了吧!哈哈哈!(仰天狂笑貌)先不消說之前有太多不確定,時間拖了一段時間,感覺像是淡忘了這件事情,但卻是默默等待著。

然後今天有語言交換,本來是相約星期五的,可對方卻因為不知名(似乎是相當不得已的狀態)跟我討論改時間語言交換的可能性。矯正口音果然是苦差事,然後下周二我要跟RURU小姐一起午餐約會,唉啊!一個月時間轉眼就過了,我也一個月沒見著RURU小姐了,期待下周見面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