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4
「除了知情權以外,人也應該擁有不知情權,後者的價值要大得多。它意味著高尚的靈魂不必被那些廢話和空談充斥。過度的信息對一個過著充實生活的人來說,是一種不必要的負擔。──Александр Исаевич Солженицын」

昨天去看皮膚科醫生,然後帶著我心愛的親愛的大提琴去急診。天氣太熱,我是皮膚乾癢過敏,而我的大提琴則是琴弦鬆脫。琴軫需要塗蠟,這還真是一件技術活兒。夏天快過去吧!冬天快來吧!我怕我會熱到虛脫,我心愛的大提琴也會熱到罷工。今天我的大提琴老師拎著兩杯綠豆湯來找我喝綠豆湯約會,這種天氣喝綠豆湯果然是最消暑的,只是天氣太熱了,老師買來的綠豆湯已經不冰了,還差點變成常溫。是說我的房間像烤箱,我忍受得住,我的大提琴卻忍不住,時不時就鬆脫琴弦罷工,我心疼啊!轉眼我學大提琴已經學了十個月了,我和老師略略討論一下,我已經會拉奏《March in G》了,我決定開始挑戰下一首巴哈的曲子《Chorale》,這部分不算在教學裡面,是我自己自主學習的部分。關於學大提琴,我是很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