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巷祭》上市44天銷售破萬感謝函──

咪納桑,空巴哇!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洛娃伊2008年05月10日在明日工作室發行的第一本便利書《巷祭》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四十四天銷售破萬本啦!真的剛好是破萬本喔! 10025本。《巷祭》這本書同時也將在2008年07 月09日從全家便利商店下架,屆時轉往博客來網路書店上架。感謝大家!千萬個感謝,但是我現在內心千頭萬緒,誠惶誠恐。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寫出更多故事。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淚潸潸,眼眶紅紅、鼻頭發酸。從《巷祭》確定出版、簽約、潤稿、上市……這段時間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感謝我的經紀人,給我鼓勵也讓我不停不停抱怨還有我自暴自棄的騷擾。感謝明日工作室的編輯們,給我這個轉型的機會。當然,最重要的是幫我大力宣傳還有掃貨支持我的朋友們以及報導《巷祭》的記者國宣。感謝大家。創作的路途上,還好!我還有你們。真的!

想我愛哭又不溫柔,現在正用著衛生紙大力擤著鼻涕。今天知道銷售量有破萬的時候,腦袋的小宇宙都爆炸了。當然也期許《巷祭》能再接再厲!在另一個銷售平台也能有不錯的成績。出書是要負責一輩子的!這次的轉型也讓我體悟到自己內心對於創作故事的表演欲得以體現。五萬字的便利書起、承、轉、合囊括其中,因為是小書,故事情節節奏與鋪陳都與一般小說不同,如何取捨鋪陳情節?如何呈現故事精華?這過程談不上身心煎熬,但腦神經衰弱想破頭倒是真的。最後再一次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我會更努力的!(握拳)

洛娃伊 敬上2008.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