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9
「在壓力下,更要保持優雅。──Ernest Miller Hemingway」

每一天都是理想美好的生活,在工作中。今天我的大提琴老師來找我吃午餐,同時又帶來補湯讓我進補,感動啊!吃飯的時候我和我的大提琴老師聊起其實我們是終極宅的狀況,心中頓時有種難怪我們會如此合得來……因為我們都好宅。然後我拿出我心肝寶貝的工具書「成語熟語辭海」像是獻寶一樣的拿給我的大提琴老師欣賞,因為我的大提琴老師童年有段時間非常熱愛成語辭典……知音啊!同好啊!我還有好幾種版本的辭海啊!是說,我常常看稿子看到分心,就是為了要查核某些熟語的使用,翻閱辭海之後常常分心就看了起來,真是糟糕。

強者還在休假中,不過強者明天就會銷假回崗,喔!我快要可以脫離每個晚上熬夜通宵不睡抓緊時間和作者討論小說的狀態了……愉快啊!愉快到我昨天晚上睡前忘記吃藥,糟糕啊!忘記吃藥真的很糟糕!〈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