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5
「於是我關閉我的語言,關閉我的心,深沉的悲哀是連眼淚這形式都無法採取的東西。──村上春樹」

今天請假,因為中暑加上胃痛讓我身心靈都暫時崩潰了。貼著退熱貼,吞下胃藥之後躺在床上默默忍受著胃痛與脹氣帶來的不適。原本我以為不舒服只是中暑而已,昨天還在祈求身體健康,然後我就中獎了。最近因為工作量超標,每天都是加班在看稿子,就希望多消化一點進度,可我想我的意志與我的肉體失去聯繫,我再怎樣想把進度拉快,身體也不允許。生病的時候情緒格外的脆弱,我還需要禁食自我觀察。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自己是睡著了,還是痛到昏過去……從床上掙扎爬起來,拖著沉重且緩慢的步伐到廁所,且讓我自己觀察一下,若真的不行還是得去醫院接受治療。當然此刻當下我希望,就讓我吞個胃藥躺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