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7
「上為天子而不驕,下為匹夫而不惛,此之謂全德之人。──呂不韋」

昨天中午和老師聚餐,許久不見,懷孕中的老師果然圓潤許多。下午老師因為學校提早下課來找我,延續午餐的話題,跟我炫耀了她護膚有成……沒長妊娠紋,一臉得意的樣子實在是囂張啊!(還掀開肚皮讓我欣賞,她那鼓鼓的肚皮)老師嘴底張口閉口就是兒子,還誓言兩年還要再拚一胎,我真是服了她了。但是母愛是很偉大的,老師被她腹中的兒子整得很慘,一直胃食道逆流,老師不停地跟我講解她是怎樣差點把胃酸吐出來,我一臉黑線的看著感覺非常歡樂的老師,心底疑惑著她這到底是歡喜?還是在訴苦?老師離開之後有點小插曲讓我感覺有些不太舒服,雖然不關我的事情,但有種莫名奇妙被掃到颱風尾被遷怒的感覺……感覺非常不舒坦,還是得乖乖去看牙醫,聽牙醫伯伯的意思,恐怕我還是得拖到二月分才能完成齒列矯正的療程。我帶著晚餐回家,看著晚餐辛酸的變成消夜,整個下顎麻痺了許久才恢復知覺。(口水橫流加上口齒不清的感覺怪怪的啊!)

由於我今天上班的情緒不佳,所以「推眼鏡」正試圖的說服「強者」和他一起帶上用打印機打印出來的「Luka Sulic」和「Brent Kutzle」的頭像還哄我開心,「強者」一臉嚴肅的拒絕了,「強者」說這樣感覺很奇怪……「推眼鏡」低吼回應著說:「哪裡奇怪了!我之前都是這樣哄娃兒打起精神開會的!快戴上!戴上娃兒就會笑了!女娃兒要哄啊!小心啊!不然你那美少年老師就要變身成母暴龍了!」(哪裡都是了,明明只有一次!)我無言地看著「推眼鏡」宛如推銷員口吻,強力企圖說服「強者」的狀況,默默的切掉視訊的視窗……其實我好想在編輯後台私下開賭盤,賭「推眼鏡」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能夠洗腦「強者」成功,跟他一起瞎起哄,戴上用打印機打印出來的廉價面具。最好是這樣可以讓我打起精神開會啦!哼!哼!(噴氣貌)雖然我很欣賞美男子,但是山寨的終究是山寨!哼!(明明之前說好是要打印Brent Kutzle185cm等高一比一人形立牌的!欸!完全劃錯重點……)
14616_880149308703158_26101161692381750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