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4
「我們行至橋邊徑直跨過,又轉身燒毀,燒掉了前行的證據,只留下記憶中的滾滾濃煙以及也許曾經濕潤的雙眼。──Tom Stoppard」

今天要回家了,外頭的天氣陰涼,這讓我期待陽光明媚,但是陽光太明媚,也會讓我有種自己快要變成一塊柴魚乾的錯覺。休假結束前的傷感,無限擴大中。想我努力的控制體重,要維持住一個很微妙的狀態,其實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小問題,幾罐高蛋白的安素應該就能把我從低血壓、低血糖當中給拉回來。吃蔬食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擔心蛋白質攝取不足吧!關於這點,我也只能用多喝豆漿來補償營養的缺失。我有時候真拿自己沒辦法,容易開心也容易傷感,但是傷春悲秋的我也很受不了,只能說人總是會有那種腦筋轉不過來的時候,多繞個幾圈,累了,出口自然就出現了。人,生來就注定死去,想祈求安身立命,只能往前走,走到屬於自己的一隅為止。路途中的風景,無論是良辰美景還是狂風暴雨,自己懂得欣賞,即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