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0
「完全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鋒刃的刀,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泰戈爾」

今天要祝賀K小姐(佳易)!生日快樂!願K小姐事事如意!相識匆匆彈指十年,時間過得太快太匆忙!地球公轉自轉,妳永遠是我心目中那個捧著一個特大起司蛋糕問我要不要一起吃的大女孩兒!

雖然學大提琴是彈性上課,但我仍認真的筆記了。花費一點時間把筆記給整理出來,這也不枉我花時間荼毒自己的耳朵和手指……哈哈哈!我是一個手笨的,所以我還在努力練習中的路途上散步中,我不怕枯燥,慢慢來,慢慢學,拿出滴水穿石的精神,也許有一天我也能開竅,彈奏起大提琴起來可以優雅無比又信手捻來。話說,無論是寫小說或者是審校稿子嚴格說來也是很枯燥乏味的,人啊!若學會享受孤獨,那麼枯燥就是一種享受而不是乏味了。身為一個獨生女,我想我最大的優勢,大概就是很會自得其樂不怕孤單吧!自言自語一整天是我童年生活最常發生的狀況。換言之,其實我一點也不能理解喊無聊的人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因為我一直把自己搞得好忙碌啊!沒時間無聊啊!

◎◎◎俺是玉箏彈未徹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4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面對不相識……」
倘若要用這一句話廣義的去描述一段情感的開始或結束,
那麼,
抽象的緣分,
或許可以這麼形容個大概。

親愛的,
你說;
過去,
談得來、聊得深……
那都是針對話題,
而非針對人。
那麼那個讓你覺得談得來、
聊得深以及沒由來的熟悉感和理所當然的陌生人,
讓你動心了嗎?
那又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
足夠強烈到真切的感受到非如此不可了嗎?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個值得他等待,
付出所有情感和期待的「誰」,
只是有些人緣分和羈絆夠深,
等到了。
相對的,
也有些人被冠上「有緣無份」,錯過了。
然後不管是前者亦或者是後者,
與人之間的關係無論是長短,
都該珍惜著,
才是。
緣起自然就會有緣滅,
再怎麼強烈的情感倘若不去經營,
有緣,
也是枉然,
不是嗎?

◎◎◎俺是鳳髻鸞釵脫的分割線◎◎◎
緣分未必天注定,人定亦可以勝天,只是有誰心理夠堅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