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9
「聰明的男人要冷靜的女人來對付,但是愚蠢的男人就要是個相當聰明的女人才能對付。──吉卜林」

昨天拉大提琴,小星星已經可以很平順的拉奏(因為已經背起來了),只是單純看譜仍然有點吃力,沒有葵花寶典就有些睜眼瞎。但是我也不能依賴小抄,所以等休假的時候我要來好好的研究一下琴譜。小星星的旋律耳熟能詳,所以學會拉奏到拉奏的很平順沒費多少功夫,被虐待的是我自己的耳朵,從坑坑巴巴的到很平順,這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啊!看稿、開會、拉琴紓壓、踩滑步機放空……這大概就是我每天必須經歷的幾個循環吧!學生時代總覺得學才藝是一件很矯情的事情,課業壓力沉重,哪還有心思學才藝陶冶身心,但現在不同了,努力保持身心愉快,學點東西讓自己更有努力的目標,實為大善(善待自己)。想我一直都很喜歡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自己終於開始學大提琴,很期待自己能學有所長的一天。

◎◎◎俺是奴為出來難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3

戀人們有時候會表現出像瞎眼又失智的模樣去忘卻任何不愉快,
卻在感情不再的時突然睜開眼睛恍然大悟般的去用力詮釋當下的委屈。
但當真有那麼委屈嗎?
其實所有的委屈都不是委屈,
當下的感受是有待商確,
但人們還是太過於愛自己,
所以才會不惜用攻擊、
扭曲、
偽裝來掩飾怯懦、
幼稚以及說不出口的謊言。
然而這謊言,
多數是在瞎眼又失智的情況下許下的承諾和自我催眠……

親愛的,
你說你受夠了。
受夠了甚麼?
受夠了繼續扮演保護者嗎?
但你又保護了些甚麼?
情感付出是沒從計較誰付出多寡的,
你知道嗎?

親愛的,
你說你受夠了。
受夠了甚麼?
受夠了繼續扮演被保護者嗎?
但你被保護著的時候,
可曾想過自己是滿心歡喜的接受到現在的一昧拒絕,
這過程是哪兒開始出岔兒?

嘿!
戀人們!
在一起的時候總感歎美好時光太過於短暫,
意圖分開的時候總是埋怨尷尬為何還不離開。
走?
不走?
都不是重點,
就把一段關係簡化吧!
別太執著結果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事實上,
所謂的結果也只是日常生活當中零星的那個小點兒,
而已。
不是嗎?

◎◎◎俺是教郎恣意憐的分割線◎◎◎

再也無法,那種無力感很多時候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